爱笑的Ivy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访谈体】一美x你x法鲨(1)

▫️短小,有后续

▫️【访谈体】不知道你们爱不爱看这种

▫️采访人:一美、法鲨、你

(突然发现emoji里面有两男和一个孩子的表情👨‍👨‍👧👨‍👨‍👦👨‍👨‍👧‍👦👨‍👨‍👦‍👦/哈哈哈哈滑稽【我不歧视🏳️‍🌈】)

▫️《X战警·共同敌人》就是X男与漫威英雄们共同打怪😂的联合电影,也是这个访谈的背景

▫️你和一美马上要结婚设定

▫️不接【搞到真人更梦幻】里面的那个剧情,但是女主还是艾美妹,也可以联想成你滑稽:)jpg.

▫️主持人Nataly·Weekend

▫️以下【】字请各位看官自行脑补画面,尤其是一美霸气吻你哈哈哈还有说黄段子时候的表情



———start.

主持人:“欢迎三位!呼!”【鼓掌欢呼】

一美:【鼓掌欢呼】

法鲨:【鼓掌欢呼】

你:【鼓掌欢呼】

主持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X战警·共同敌人》中的三位主演,他们分别是Michael·Fassbender、James·McAvoy And Elvri·McAvoy!”


你:【脸红】“还没结婚呢我没跟他姓。”


一美:【抬起你的手】“看见没这么大一个鸽子蛋的戒指是你没看见还是嗯?”


法鲨:【吐血】


主持人:【吐血】


你:“说实话这个到底是记者会还是…”


法鲨:“就是官方的采访,不知道为什么是我们三个so…”


主持人:“没错,我们别有用心。”


一美:“所以说我们是在比拼EC更火还是我跟你更火是吗?”【看向你】


你:【摆手】“没有,你们更火!”


法鲨:“我在ao3里面看过你们的tag那个…写得还不错!”


你:“是吧!那上面一半的文都是他写的。”【指向一美】“然后还总说要跟我身体力行,哎呦这个…嘶”【打冷战】


一美:“…”【脸红】


主持人:“Elvri哈哈哈…你是被他带跑偏了吗?黄段子张口就来哈哈哈哈…我从前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哦。”【笑弯腰】


你:“Well,Ms.Weekend,下次你再约我出来我会给你讲一篇400字的yellow story,story!”【特意加重“story”的读音】


主持人:【立刻收】“By the way,让我们进入正题?主要是粉丝来信和一些你们对于片段的理解等等一些小环节的内容。”


一美:“好的先看粉丝来信吧!”


法鲨:“这么快正经的吗…”


主持人:【拿出手机】“这边都还是@我们推特然后投的稿咳咳…这次是会放出去的剪辑所以我们尽量满足粉丝的愿望好吧?!”


一美:“好的!”【端坐】


法鲨:“好的!”【端坐】


你:“好的!”【端坐】


主持人:“跟个小学生一样真的是…这位网友叫JamesMcAvoymyhusbandforever,她想让她的老公和Elvri·Messtaner亲吻。”【将手机递给三人】


一美:【抱胸仰头】“说了跟我姓谢谢!”


法鲨:“哦呦…这个网友胆子很大。”


你:【脸红】


一美:【等你转过来一把拉住你狠狠亲上】


法鲨:【咽口水】


主持人:“哇哦~”


你:【挣扎】


一美:【松开你】


你:“喝!你干嘛?!”


一美:【轻轻摆正你的头,对准摄像机】“这位网友,我是她Elvri·McAvoy的老公,刚才亲的还满意吗?”


法鲨:“哦呦~”


主持人:【抹鼻血】“下面让我们看看第二位粉丝的来信,这位网友叫…什么?Elvri你会中文你读一下。”【把手机递给你】


你:【接过手机】“If Michael·Fassbender doesn't open his mouth, I'm always rooting here for EC.”


法鲨:“…”【对着镜头露出一个鲨笑】


一美:“这就是你想对那个粉丝说的话吧…”


法鲨:“是的不过我还是想要…”【对着镜头又露出一个恐怖的鲨笑】


一美:“我敢肯定这个粉丝的名字没有这么长,还是你谎报了?”


你:“No,no,no,no,no.这样,我拿手机翻译一下。”【点开谷歌翻译】“这位网友的中文名字叫:‘只要法鲨不张嘴,我为EC跪断腿。’”【用流利的中文阐述】“嘿那个镜头前面的叫这个名字的粉丝,我没说错吧?”【把翻译的英文给三人看】“其实这句话有另一个含义,就是只要Michael不张嘴,他就会一辈子为你们的幸福打电话。也就是说…你的‘鲨笑’呵呵呵…我不敢再说下去了我怕被他吃掉!!!”【把手机还给主持人然后低头】


法鲨:【扶额】“所以我的笑真的很吓人?这个呢?”【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脸】


主持人:“恕我直言,确实比鲨笑正常多了,但是就是有点做作…”


法鲨:【对着镜头保持微笑良久后又露出一个恐怖的鲨笑】


一美:“…”


你:“Oh my lady gaga!”


一美:“嘿!你是我的!不是Gaga的!下次见面的时候记得跟她说清楚!”【搂住你】


主持人:“…”


法鲨:【扶额】“James·McAvoy你他妈的可别在我面前秀恩爱了!”


你:“也许我该替隔壁的Steve·Rogers对你说一句Language^_^”【滑稽地笑】


隔壁采访室乱入的Chris·Evans:【开门,板着脸】“Language.”


法鲨:【露出鲨笑】


隔壁采访室乱入的Chris·Evans:【咽口水】“Good bye.”【关门】


主持人:【笑】“下一个粉丝来信!”【看手机】“这位网友叫Deplane.2333,他想让James用中文向Michael告白。噢这个是多久以前的粉丝来信了…啧啧”【看向你】


你:【耸肩】“我没那么小心眼的,我还是你们cp粉头呢!所以需要我教你们中文吗?”


一美:【用深情的眼神看向你】


你:【咽口水】“跟我一起说,迈克尔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一美:“买…可…克尔是使…姐伤最帅的男人?”【艰难咬字】


法鲨:“这句话应该不是什么夸人的话。”【翻白眼】


你:“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他在夸你帅!行了再跟我说一句,迈克尔我爱你。”


一美:“买…克儿,我…爱,我爱你?!这是什么啊?!我爱你?!”


你:“嗯嗯嗯嗯嗯嗯!”【疯狂点头】


一美:“我不能做这么丧尽天良的事情!我会被Alicia锤死的!”【疯狂摇头】


法鲨:【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Honey,那个…James…”


一美:【打断】“不不不!别打!买了儿…我埃你?”


你:“虽然音调不怎么准确,但是我觉得还行!这位网友还想看什么告白?所以要我让他俩开个deplane吗?”


法鲨:【懵X脸】“什么意思?”


你:“在中国,性/行/为在同人作品里的绰号是‘开车’,有时候性/行/为过激了一些,我们会把它称之为‘开飞机’。你懂的。”


主持人:“《黑凤凰》里那个访谈他说过要和Michael开一辈子车,当然那个剪辑没放出来,是我私下听到的。”


你:【鼓掌】“不管Michael张不张嘴,我都为EC跪断腿!!!!”


主持人:【赶紧接话】“行了下一个粉丝来信…”【看手机】“这位网友叫Emma·Dumon…啊咧?Emma·Dumont?”


法鲨:【赶紧接过手机】“是真的!真的是她!”


一美:“闺女胆子肥了…”


你:“其实她和我说过想来投稿的,但我没想到她会用大号…”


一美:【清清嗓子】“咳咳…采访要紧!来看看这位叫Emma·Dumont的网友问了些什么吧!如果你脑补的是我和他开车的画面,我会把这个画面存在我的脑子里然后晚上脑个你十万八千次的。”


你:“黄/暴段子又来了…”


主持人:【憋笑】“这位叫Emma·Dumont的同学想让Professor X and Crystal想一个结合在一起的施法动作。这里我解释一下,比如说X教授是这样的。”【点太阳穴】“你是这样的。”【看你,做动作】“所以你们要开脑洞自己想一个这两个动作的结合体了。


法鲨:“看来咱闺女也不是特别黄/暴,至少没有被你带跑偏。”


一美:“很简单啊。”【把自己的头和你的头靠在一起然后做你的施法动作】


你:“很简单啊。”【把你的头和他的头靠在一起然后做你的施法动作】


法鲨:“你们真的不是提前商量好的吗?”


主持人:【拿出秒表】“刚才你们两个做动作之间只隔了0.2秒…”


一美:“传说中的默契!我跟我媳妇就是默契!”【搂着你】


你:【脸红】


一美:“怎么样,这位叫Emma·Dumont的网友,还满意吗?”【露出一个贱贱的微笑】

























评论(4)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