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_爱笑的Ivy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大刘粉(是刘慈欣xsl)+漫威叉男女孩+刘宇宁官方认证夫人+纸嫁衣系列极度上头者
尽情勾搭,别让lyn发现就好

【白敬亭x你】睡/觉三十题之我在

预警及详情见合集上一篇


今天他有场临时聚会,所以回来晚了,往日他只要超过约定回家的时间一分钟你都会给他发个微信打个电话的,今天已经超时两个半小时了,你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过。


他带着愧疚的心情回到家,楼下的电视还开着,钢琴盖也开着,客厅所有的灯都亮着。一看表,已经十二点半了,他也就把电视什么的都关上了。


楼上所有的灯也都亮着,这是你的习惯,只要自己一个人在家就会把身边所有的灯都打开,好有安全感。


推开你们卧室的门,你们的卧室是黑暗的,你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灯也关了起来。你趴在床上已经睡着了,面前是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的是你刚接的新剧本。


他笑了笑,把你的电脑轻轻合上拿走,又给你盖了盖被子,正准备去洗澡时,他听见你好像说了什么。


“……小白…你怎么还不回来,你在哪…唔,嗯。”


他轻手轻脚走过去坐在床边,轻轻拉起你的手说:“我在,我在这,睡吧。”


“嗯…”你抓住了他的胳膊,死死不放开,他想把你的手拿开,却又怕吵醒你,索性就坐在床边看着你的睡颜,累了就坐在地上,靠着你的头眯一会,即使胳膊已经麻了也一动不动。


今日份高甜

这种短小的东西我一天更个几十次没有问题哈哈哈

不过前提是我能想得到那么多梗



评论(4)

热度(3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