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_爱笑的Ivy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大刘粉(是刘慈欣xsl)+漫威叉男女孩+刘宇宁官方认证夫人+纸嫁衣系列极度上头者
尽情勾搭,别让lyn发现就好

搞到真人更梦幻❤️老当益壮篇

📕内含抖森/妮妮,哈哈哈都是老年篇,老了风韵犹存篇

📗还有后续,下一篇预告:一美/法鲨

📘妮妮就未婚设定,年龄跟桃总一样,出演完A4还没退休 

📙艾美妹:艾芙丽·玫德丽尔·梅斯坦纳(你的名字)的昵称

    我怎么那么爱为我的原创女猪脚起名啊啊啊


——start.


抖森ver.

那是在拍《雷神2》的时候。


你到美国留学,想往娱乐影视业发展,于是就在这边进修了下来。哪想到被漫威这么一个大老板看上了?!!


进入如日中天的漫威影业,是你一辈子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不仅有机会可以历练出头,有幸还可以见到那么多帅哥美女啊啊啊!


公司给你的职位是艺人临时助理,而这个艺人就是抖森。


第一轮面试通过的上层精心挑选的一些录取人员的名单出来,而抖森他在茫茫人海中就看中了你。


精致小巧的面容,证件照上甜美的微笑,使这样一个大明星对你一见钟情。


得到抖森亲自钟意的你更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你想回去一定要对你那些个姐妹炫耀炫耀:“看!我能跟你们做梦都见不到的大明星亲密接触!”


为期三个月的临时助理任务即将结束,你紧张之中带着不舍,而正好《雷神2》拍完进入了宣传期,就在这个紧要关头,你把一件事情搞砸了。


作为和海总在这部电影里接触最多的艺人的助理,也作为海总的好朋友的助理,你把他的喵喵锤弄丢了。


事情是这样的。


电影即将杀青,海总因为家里临时有事而不能出席最后一场的拍摄,于是他的戏份需要暂停一天,喵喵锤则放在了剧组。


作为艺人助理的你是有权限去碰碰剧组道具呀这那的,可没想到你拿了他的锤子之后却弄丢了。


剧组焦头烂额的找了一天,顾不及你,而你也知道这件事情过后一定会被开除。可你不想以这样的结局收场,不想让抖森对你留下那种不正经的印象,因为你对他动心了。


即使你知道他是永远都不会看上你的。


导演大骂了你一顿,你却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你怕他听见。而你不知道的是他一直在门口偷听你被训话,修长的手指收在一起,骨节因为握拳而变的更加分明了。


你抽着鼻子走出办公室后,他紧接着冲进去对着导演平静而又坚定地说道:“我保她。”


巧合的是,此时海总的房车刚好到达剧组,所有人惊奇地看到他的手里拿着锤子。


EMMM…淘气的海总在离开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

:儿子一直想拿喵喵锤玩。正好这次有事回家,可不能忘了儿子的嘱托,于是在你放下喵喵锤离开的时候偷空把锤子拿走了。


你哭着鼻子问抖森为什么保你,他说:“因为我喜欢你,一见钟情的那种。You know.”


这么说,海总成了你们之间的红娘?


妮妮ver.(有点和海默那篇撞了哈哈哈)

你经常约你的“超级英雄”们出去逛街。


你本来就是个热情奔放的人,进了漫威这个大家庭以后更加发挥了这个特性。上到黑寡妇,下到螳螂女都被盛情邀请过去你家吃饭和逛街。


咳咳,某天你约娜塔莎,呸呸,斯嘉丽、伊丽莎白、卡罗尔,呸呸呸!布丽还有格温妮丝一起迪士尼一日行。女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去一趟游乐园就能消除所有烦恼,迪士尼这种高级地方就更容易消除作为“超级英雄”的你们的高级烦恼。


旋转木马最能勾起女人的求偶欲望了,你正沉浸在动听的音乐当中,一句极其不和谐的声音飘入了你的左耳:“是不是在想要是有个男人陪着你该多好啊~”


“噗!”


刚刚咽进去的可乐没差点从你的嘴里喷出来。往后一看,果然是骑着带着丘比特翅膀的小马的布丽满脸贱笑。


因为你暗恋你在电影里处的cp的男方。滑稽:)jpg.


只是圈内,只是圈内!只是这个庞大的漫威圈内盛行着你和罗伯特的绯闻,圈里都在传其实你们互相暗恋很久了。这条绯闻倒是一直在你的耳边回荡,问起罗伯特来就好像什么也不知道似的。


什么时候发现的?这些人跟齐天大圣一样的,千里眼顺风耳,只是不知道谁在看到你拍亲即将死去的钢铁侠的脸颊的那场戏时脸上露出的贱笑。


你转过头去强装镇定,没有说什么。


不正常的是她们四个。


什么跳楼机,过山车,穿梭机的,连一向胆大的你都忍不住尖叫,可是她们几个只是自始至终都用那种贱贱的眼神看着你,盯着你。尤其是在路过漫威区的时候,被里面挤满的狂热粉丝索要签名的时候,那种眼神更加深了一点…一直到出园。


刚刚踏出门关一步,你就飞快的踏上车踩着油门扬长而去。后面四个女人相视一眼,露出一脸看戏的微笑。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复联5》。


唐尼告别漫威圈的最后一部电影。


剧情:复联团为了拯救托尼和娜塔莎回到了以前的世界让一切重新开始,所有人都要按照原来的剧情走向重复自己以前说过的一言一行,其中就包括你和托尼吵架那段。


剧情很简单,需要你表现的愤怒一点,可你面对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眼睛,就是大喊大叫不出来。你暗恋了他这么多年,难道就一直没有答复吗?


结果在你爆发高潮的时候,哭了出来。是真哭,你的真哭。


为了确保剧情效果,导演想先看看你到底在卖什么关子,然后再确定临场发挥走向,所以就没喊卡。但是在场所有的人都和唐尼一样,震惊、心疼而且好奇。


过了好一会儿,你才发现自己有点失态了。把头缓缓的从颈窝里抬起来,就看见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眼睛横在你的面前。你赶紧收起情绪,向周围的人道歉,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后就重新投入拍戏。可是毕竟是和你一起去过那么多次迪士尼的那几个女人却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漫长的拍摄期过去,终于迎来了宣传期,首映礼的那天通过推特、IG、微博等各大国内外平台实时转播。


本来就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全美甚至全球人民的观看就已经差点让全球网络系统陷入瘫痪了,而RDJ在首映礼上宣布的两条消息,则导致了“全球程序员大规模过劳死”(bushi.真的bushi.)。微博和推特热搜在经过长达13小时的修复期以后,一条热搜以光速直冲顶峰:RDJ与艾美妹恋情/RDJ宣布将续签漫威合约-1184028229【爆】


首映礼上,来自台下的某位观众用冲天嗓向唐尼聚聚大喊:“唐尼聚聚!请问你考虑找个女朋友吗?”


所有人发出一阵尴尬的笑声,只有当事人唐尼聚聚气定神闲,目光时不时瞟向你。正当“护主先锋”CE想要为唐尼辩解时,他在全场40多万人,全球网络实时观看2亿多人,以及全球转播观看30多亿人的注目之下将手掌平坦伸向坐在另一旁的你:“我的女朋友。”


你震惊。


“同时!同时!”他拍拍话筒制止台上台下人们的惊呼以及人潮涌动,“我会续签合约,为期六年。”


呼声震耳欲聋。


“是她,给了我这个勇气和动力。”


他对着话筒低声说道,在一片雀跃的欢呼声中,没人能听得到他的声音,但是台上这十几个人听到了。


“Dear,为什么当时做出那样的决定?”

“因为在你的眼泪涌出眼眶的一瞬间,我才发现深埋在心底的那片爱意。我从来都不是把话憋在心里的人,你知道的宝贝。”


“哈哈哈…”


———end.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