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_爱笑的Ivy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大刘粉(是刘慈欣xsl)+漫威叉男女孩+刘宇宁官方认证夫人+纸嫁衣系列极度上头者
尽情勾搭,别让lyn发现就好

搞到真人更梦幻💛叉叫兽篇

📕内含叉叫兽

📗因为今天回来有点晚,所以先只发一美的了,法鲨的明天单独发

📘我要让这个艾美妹脚踏两条船🦢🦢🦢🦢,详情请见上一篇妮妮


叉烧肉ver.(emmm其实我觉得这个故事里的女主可以代入到妮妮的故事里的😂)

你和詹姆斯·麦卡沃伊先生的故事,发生在那个时候。

 

你天生就智商超群,各科成绩样样优秀,全美发生大规模恐怖袭击的概率比你考试不是满分的概率还高。别人上三年级的时候你已经跳到六年级了,别人上六年级的时候你已经马上要中考了。父母一直潜心把你培养成一个天才少女,让你长大成为一个科学家、数学家,或者是作家那样的大人物,即使不像爱因斯坦那样被世人所熟知,也算是尽了他们高智商父母养育一个高智商孩子的责任,可你却立志往娱乐影视业方向发展。


你才15岁的年龄,就进入了那所全美无数有明星梦的人们无比觊觎的大学,而詹姆斯·麦卡沃伊先生也才18岁。


那时的他,痞帅气质已经初露锋芒,但更多的还是温文儒雅和内向含蓄。这样的男神气质使一批一批的“朋友”如蜂窝般涌向他,而他却从来不会看那些“朋友”们一眼,从来不和他们有密切的交流,反倒是和你很处得来。


当你好巧不巧遇到一道晦涩难懂的题时,他会第一时间冒出来给你讲解,他的语言好像有魔力一般,仅短短的几句话就能让你脑子360度转圈,不仅把题完整的解出来了,还能自己出题举一反三,甚至能把那些题的答案一字不差地背下来;当你因为年纪问题经常遭到班里的同学欺负后,他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你维护,甚至不惜打掉自己三好学生的名号和他们打架;当你因为出色的演技和成绩被老师夸赞时,他会在旁边露出一个老父亲般的笑容,却视你归根到他身上所有的荣誉为粪土,告诉你自己的荣誉只有自己占有好它才能发挥出无形的巨大作用。


四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你也早是一个19岁的青春少女了,而他则带着22岁的男人该有的样子。在你面前,他永远都是一个稳重成熟的大哥哥。而在社会面前,他还只是一个无助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黑暗中瑟瑟发抖。


分别的那一晚,你们用酒灌醉自己,企图通过酒精来麻痹自己,忘却离别的伤感,让所有人更好地分道扬镳。你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回到自己的“老家” 工作,找寻自己已经被淡化的记忆。


可命运总是这么不公平。


你有着完美的亚欧混血的面庞,不是那么深邃的眼窝和不是那么挺拔的鼻子让你从上到下漫游着一种亚洲人独有的高贵美,而火辣的身材和热情的性格则让你从上到下漫游着一种欧美人独有的奔放美。顶着这么一张俊脸和异于常人的智商就是让你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社会里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原因就是因为年龄太小。在中国这样一个保守而又立体式的国家,没有一个公司敢雇佣你,别说影视公司了,就连正常的工作岗位都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你的申请。


你失业了,也失态了。你怀念那个高大的身影,那张清秀的面庞,那个老父亲般的微笑。你的父母早已在几年前因病相继去世,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可以依靠的人了,只能依靠他们给你留下的一笔资产艰难的过日子。


当你结束一年的求职旅行回到美国时,他已成为大名鼎鼎的X教授,能脑人的那种。你看着他在荧幕上威风凛凛的身影,心里涌上一股寒意,你想着要是你也有那样的超能力就好了,你一定要脑全世界:我艾芙丽·玫德丽尔·梅斯坦纳喜欢詹姆斯·麦卡沃伊!!!喜欢永生永世!!!爱他一辈子!!!


当你在这个相对于“老家”而言开放了不少的欧美大陆准备递出第一封求职信时,一根救命稻草向你伸过来-是漫威公司的面试邀请。只要通过面试,你就能进入公司做一个小职员了。你想着:即使只做一个小职员,也能近距离接触到影视业啊。所以接下了这份工作,即使它只是一个不出名的小公司。但你没有意识到,你接下的这枝枯枝,将会在不久之后变成无数人触之不及的橄榄叶。


《钢铁侠》爆红,你的功劳也必不可少,于是你的职位一路高升,后来有了角色试镜的机会,你成功成为了《美国队长》中的一个配角特工。后来X战警的版权被迪士尼收购,这也就意味着你和他终于有了一次可以正面接触的机会。


他第一眼见到你,湛蓝色的眼睛里就又多了一丝温暖和生气,之后他的目光也一直注视着你,从未在你的身上离开过,以至于让大家觉得他对你一见钟情了。


确实是这样,不过你们两人对彼此的爱意都已经隐藏在心底很久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好几年。


因为你在《美国队长》中的出色表现,很多片源都找上了你,你就是通过其中一部影片拿到奥斯卡小金人的。


你早已蜕变的成熟了许多,早已没有了之前那个稚嫩女孩子的样子,可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从未淡去过。你也不知道,当你热情澎湃站在领奖台上发言时,把所有功劳都推给他时,他坐在离你的座位最远的那个位置对你露出了那个老父亲般的微笑。


你如愿以偿地登上了人生顶峰,拿到了一座奥斯卡金人,还出演了这样一个仅次于惊奇队长的实力爆表的女超级英雄,在全球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了。你一心想让人们知道他在背后对你的照顾,可人们从来只把对你的关注放向你,这本该是一个正常的思维,在你的心目中却反倒成了不正常的。


你的初中、高中、大学,甚至是小学都发布了你的学籍档案,于是你又被世人所羡仰了高了一个级别,人们纷纷表示:“长得那么好看,还是混血,双商爆表演技还那么好,还那么敬业,成就还那么傲人,还那么有钱,怎么就没有对象呢?要是你们不抢我可抢了!”“我是个女孩!我可以为了你改变我的性/取/向姐姐!”


这几年你一直试图屏蔽有关于他的消息,你想着:他也不小了,肯定会有对象了吧,他不会爱我了吧。


电影杀青那天正好是你的生日,全剧组和漫威所有演员都为你献上了生日祝福,甚至还有一些演员亲自到场为你庆生。你激动的同时感激不尽,同样表示你值不起这样的庆祝方式。在所有人的注目下,你对着那个巨大的蛋糕许下了你的生日愿望:我希望下辈子能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一辈子在一起吧。


你没什么好许愿的,流量颜值身材演技财富智商你样样不缺,还样样登顶,父母早就离世,没有什么家人长命百岁之类的愿望可许,你唯一能许的愿就是这个长达八年的感情长跑了,即使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说不定真有来世呢?!说不定老天真的开眼了呢?!


一个磁性的男声从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响起:“麦卡沃伊夫人?”


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你缓缓走来,手上拿着戒指盒,你的眼泪顿时喷涌而出。


他轻柔地抬起你的手,为你戴上那枚还存留着他掌心余温的鸽子蛋那么大的戒指,看上去柔情似水,实际上充满了不可置否:你这一生必须是我的太太。


“不用等到下辈子了,这辈子就可以。”


“你…你怎么知道的?!你们…你…们是不是告密了?哦该死,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的…”


“因为我是X教授啊,我可以脑人的。”


“让我们为这对情侣欢呼!哦不,夫妻!”唐尼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响起的,你记得早已挂断了他的祝福电话。


事后你只想颁一座小金人给复联全员:最佳猪队友


某美先生只想颁另一座小金人给复联全员和整个漫威:最佳助攻


——end.




评论(8)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